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正声韩正会见香港活动周访沪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8:24  新闻晨报

  本报讯 昨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会见了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曾荫权率领的世博会香港活动周访沪团,代表上海世博会组委会、执委会,上海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人民给予上海世博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俞正声在会见时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和各参展方的支持下,上海世博会总体运行平稳顺利有序。香港同胞热情地关注、关心上海世博会,香港馆充满创意的展示和香港活动周的精彩演出受到广大参观者的欢迎。上海与香港有着长期的合作,相信未来两地会取得更好的协同发展。

  曾荫权在会见时对上海给予香港参与世博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香港将与上海在更多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两地发展。

  市领导杨晓渡、丁薛祥会见时在座。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