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片区最忙直饮水点提前退役为大客流让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8:12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陈里予

  昨天上午,记者从欧洲片区走过时,发现在西班牙馆附近一直十分“火爆”的直饮台不见了。记者从世博直饮水运营商了解到,本周六还有可能再次出现极限客流高峰,为保证欧洲场馆道路通畅,世博局决定撤离西班牙馆附近的直饮台,撤离工作在16日闭园后完成,园区最繁忙的直饮点提前“退役”。

  欧洲片区西班牙、波兰、瑞士、德国、法国等场馆一直受到游客追捧。16日,世博园迎来了百万极限客流,欧洲片区显得十分拥挤。68号直饮点位于以上场馆中间的通道上,饮水游客在直饮台前排起了长队,占据了较大的空间,近1/3的通道被堵住,形成了“肠梗阻”。世博局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为避免在下一个客流高峰出现这种现象,立即决定在当天闭园后将该直饮台撤离。

  68号直饮台是园区供水量最大的直饮点之一,10月16日,该直饮点最后一天供水15吨后完美“退役”、自5月1日以来,该直饮点已安全供水2800多吨。截至目前,园区供水达14万吨,68号点是供水总量的1/50,相当直饮点平均供水量的两倍。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