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碳交通卡基本售罄 凭卡走14家场馆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8:11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钟子娟

  随着大客流渐成常态,可直通展馆绿色通道的“世博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也越来越受到游客追捧。记者昨天从世博绿色出行项目获悉,各销售网点的低碳交通卡目前已经基本售罄。同时,由于发现有旅游团利用低碳卡招揽生意,低碳卡绿色通道将不再接受10人以上的团队持低碳卡进入展馆。

  根据世博绿色出行项目最新发布的场馆绿色通道开放信息,自10月22日起至10月31日,持“世博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的参观者可凭卡直接进入芬兰馆、荷兰馆、波兰馆、国家电网馆、立陶宛馆、爱沙尼亚馆、天下一家馆(每天仅限前100名持卡者)、捷克馆、卢森堡馆、墨西哥馆、哥伦比亚馆、城市人主题馆、城市生命主题馆以及城市地球主题馆等14家场馆参观。不过,世博绿色出行项目同时提醒,由于近期参观世博的游客较多,当进入场馆的游客超过其接待能力时,各场馆将根据自身情况临时调整绿色通道开放规则,请参观者予以谅解。

  世博绿色出行项目表示,因为发现有部分旅游团利用低碳卡招揽生意,各展馆统一决定,低碳卡绿色通道不再接受10人以上的团队进入。此外,“世博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目前已经基本售罄,各销售网点售完后将不再追加。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