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罗阿大区谋求与沪高教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7:57  东方早报

  早报讯 10月19日至23日,法国罗阿案例馆启动上海世博会的闭幕周活动,活动周由高等教育、社会创新以及纺织工业三个主题活动日构成,将为参观者带来丰富多彩的活动。

  闭幕周首先迎来的是高等教育主题活动日。罗阿馆在馆内举办罗阿大区教育展,向中国学生和公众展示推介罗阿大区的高等教育系统,同时通过各种主题会议和讨论,进一步加强和上海在教育领域的长期合作。

  日前,罗阿大区负责研究、高等教育、公共卫生及社会培训的特别议员提埃里·菲力普专程来到上海,并代表罗阿大区与上海市政府签署了两项有关教育培训的合作协议书。

  10月23日至24日,罗阿馆将举办纺织主题日活动。活动组织者为参观者准备了各种具有代表性的纺织产品展览,它们来自罗阿地区不同领域里的50多家公司。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