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博物馆协会全会下月将在世博中心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17: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钱滢瓅)上海世博会闭幕后7天,园区将迎来首场国际性盛会——国际博物馆协会第22届大会暨第25次全体会议,将于11月7日在世博中心开幕,大会新闻发布会昨天在世博中心召开。

  预计将有来自全球五大洲超过12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3200余名博物馆馆长、文化遗产专家、博物馆研究者汇聚申城。这是国际博物馆协会1946年成立以来,首次在中国举办全会。

  据大会筹委会办公室主任、上海博物馆馆长陈燮君介绍,大会期间还将举办博物馆展览会。展览会共181个标准展位,目前已被全部预定。

  国际博物馆协会成立于1946年,是国际上规模最大的非政府性博物馆专业组织。目前,拥有来自世界139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0余名会员,并在115个国家建立了国家委员会。协会的最高权力机构是每三年召开一次的会员代表大会。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