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区下月举行国际博协代表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8:14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张岂凡

  作为世博会结束后上海承办的第一项国际盛会,为期6天的国际博物馆协会第22届大会暨第25次全体会议将于11月7日在上海世博中心开幕。届时,将有来自全球五大洲12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3200余名博物馆馆长、文化遗产专家、博物馆研究者聚集申城,共同研究博物馆事业对促进人类社会和谐发展的历史使命和重大意义。

  本次大会筹委会副主任委员、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宋新潮介绍,本次大会以“博物馆致力于社会和谐”为中心,无论是与会的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数量,还是与会人数都为博物馆协会大会历史之最。

  大会主旨演讲人之一,大会筹委会办公室主任、上海博物馆馆长陈燮君表示,本次大会将从文化权益维护问题、博物馆综合功能拓展、博物馆服务体系建设以及博物馆资源整合等多个方面,共同探讨“博物馆致力于社会和谐”这一会议主题。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