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香港@上海展结束 参展品牌欲进军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8:10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徐妍斐

  作为配合上海世博会香港活动周的园外重要活动之一,10月15-19日,香港贸易发展局携手香港近40家中小型企业,在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举办了“时尚香港@上海”展览,香港影星古巨基15日也来到开幕式现场分享他的原创设计心得。据了解,本次为期五天的展览以“城市绿洲”为主题,以展览、演出、销售三者结合的方式向游客介绍本次参展的香港品牌,吸引了约10万名游客入场参观。

  据此次随展来沪的香港贸易发展局工作人员李敏妍介绍,本次参展的近40家中小型企业有超过半数尚未入驻上海。“这些品牌借上海世博会香港活动周的契机来沪办展,也是想将这些香港本土品牌介绍给更多人。”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