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区42个服务点增加热水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07:35  东方早报

  连续几天的阴雨天气,天气凉爽不少,游客们参观世博会也感到更惬意;不过也有不少游客不习惯转冷的天气。昨天记者从上海世博会参观者服务中心获悉,世博园各个服务点已开始对有需要的游客供应热水。

  昨天中午12点许,世博园C片区乌克兰国家馆及比利时国家馆附近的两个问讯服务点,不少老年游客拿着水杯在服务点侧门排队,等候工作人员帮他们倒热水。比利时国家馆旁的服务点里,一大一小两个热水器都在烧水,服务点的工作人员则忙碌着为游客们一杯杯地接开水。

  “我们服务点原来只有一个小热水器,由于这几天需要热水的游客增多,供应不过来,现在又增加了一个大的。”服务点的工作人员沈小姐告诉记者,现在,除了热水器,他们服务点还增加了2个电热水壶、4个热水瓶,以满足游客的需要。

  据参观者服务中心主任钱伯金透露,目前,浦东、浦西园区的42个服务点都已经添置了热水器或热水瓶,“我们还将增加各服务点热水的供应量,尽量满足有热水需求的参观者。”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