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亿美元外资大礼包回赠上海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07:28  东方早报

  上海世博“投之以桃”,观博外商“报之以李”。

  到目前为止,世博局已为2267批次、46000多名参观世博的外国客商提供了礼遇和便利,而观博客商也“投之以桃,报之以李”,给上海带来了丰厚的“外资大礼包”——世博招商外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昨天举行,本次集中签约的外资项目共20个,投资总额12.334亿美元。

  上海世博会已临近尾声,作为上海开展“世博寻宝”行动的一大成果,世博招商外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昨天在市政府举行,世博开幕5个多月来,市政府有关部门、各区县政府和各开发区紧紧抓住万国客商云集上海的机遇,积极开展招商工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参加签约的项目就是其中的突出代表。

  此次集中签约的20个世博招商外资项目涉及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多个领域,总部项目多成为一大亮点。

  现代服务业方面,由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基金会主要投资的“挚信资本”组建的“嘉会国际医院”,项目投资总额2亿美元,将成为上海第一家从设计、建设、服务流程、运营管理完全按照美国国际医疗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医院管理标准(JCI标准)要求建造的医院;由全世界最大的综合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供应商Kenexa Corporation出资建立的肯耐珂萨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投资总额200万美元,注册资本200万美元,设立后将成为美国Kenexa Corporation在中国的地区总部。

  专家认为,这些项目的落户,对提升上海经济结构调整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