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名希望小学师生走进世博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08:02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日前,参加“千名希望小学优秀师生看世博”活动的河南、河北、江西地区真维斯希望小学的优秀师生代表在上海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上海希望工程办公室和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的全程资助下走进世博园。

  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仁傑表示,“千名希望小学优秀师生看世博”活动的目的,是让希望小学的师生们零距离体验世博会,激发创造潜能。希望孩子们通过体验“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能够开阔视野、奋发向上。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