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名片册昨起3号门发放 20分钟发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9:03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杨天弘

  昨天是城市最佳实践区的“城市名片册”换地发放第一天。在短短20分钟内,所有名片册均发光。现场总体情况良好,不少游客表示,“城市名片册”换地发放为游客带来极大便利,大家再也不用比速度争抢名片册了。据悉,“城市名片册”主要是针对散客发放,游客须凭当日门票领取。

  9时12分左右,在中国馆的预约券发放完毕后,现场工作人员随即向入园游客发放“城市名片册”。记者注意到,2000张中国馆和500张意大利馆的直通券均分在5组闸机入口处,中国馆的“城市名片册”发完后,再继续发放“意大利馆”直通券。约9时28分,所有名片册皆发放完毕。9时40分不到,园区广播开始播报“名片册发放完毕”的提示讯息。“城市名片册”自5月19日启动以来一直受到游客追捧,它让没有领到中国馆预约券的游客有了第二次机会。昨天,记者遇到从浦东赶来的游客谢喆。她告诉记者,为了领到“城市名片册”,上午7时30分前她就随父母赶至园外。“以前还要跑很长一段路去领名片册,现在方便多了,且不用没方向地寻找发放点。”

  城市最佳实践区部部长孙联生介绍说,由于近期前往城市最佳实践区申领“城市名片册”的游客人数较多,世博局出于安全等因素考虑,也为了方便游客,决定从昨日起将城市最佳实践区“城市名片册”的发放地点改为世博园3号门个人通道检票处。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