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直饮水运营方将为海南捐建50座净水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5:01  新闻晚报

  记者 俞陶然

  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上海世博会直饮水运营方了解到,他们将用世博直饮水净化技术为海南捐建50座净水站,同时还将捐赠300套便携式净水器,为部分受灾群众提供安全饮用水。

  据了解,此次捐建的50座净水站,其中23座将建在海口市辖的23个乡镇,每个乡镇建一座净水站。其他27个水站将根据政府部门掌握的灾情,建在海口市以外的其他市区的乡镇。由于各地区受灾情况不同,净水站的建设将设计不同产能,供水能力在2—12吨/小时,预计每座水站能解决1000—5000人的饮用水问题。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