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13号线世博专线或为拆馆延长营运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4:57  新闻晚报

  记者 王建慧

  晚报讯 还有不到20天,上海世博会就将降下帷幕,专门为世博游客免费运营的13号线世博专线是否会停止对公众开放?记者昨天从运营部门获悉,世博会闭幕后,展馆还要进行一系列的拆馆、搬迁等工作,世博专线可能还要为展馆工作人员提供一段时间运营服务。之后按计划,230多名工作人员将经过封闭式培训,力争在春运前转岗到既有线路,世博专线实行的服务经验也有望在既有线路上推广。

  据了解,10月31日世博会闭幕后,马当路、卢浦大桥、世博大道等三个车站将不再接送游客和市民进出世博园区。但从12月起,中国馆将重新开放延展,届时,13号线是否再次开通迎客?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相关通知,一切还要等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

  据了解,地铁客运二公司已成立“后世博服务策划小组”,对世博专线这些优秀的服务经验进行总结和整理,这些宝贵的经验有望在既有线路上进行推广。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