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5岁世博达人52年参观11届世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08:00  东方早报
75岁世博达人52年参观11届世博会

盖莱·约瑟夫

  约瑟夫经历的11届世博

  1958年布鲁塞尔世博会

  1964年纽约世博会

  1967年蒙特利尔世博会

  1970年大阪世博会

  1971年布达佩斯世界狩猎博览会

  1986年温哥华世界运输博览会

  1988年布里斯班世博会

  1992年热那亚专业性世博会

  1992年塞维利亚世博会

  2000年汉诺威世博会

  2010年上海世博会

  白头发、小白胡子、瘦瘦高高,如果不说,你绝对不会相信他是一个75岁的老人,而更让人惊讶的是,他已经参加了十一届世博会,从1958年开始,一直到现在的上海世博会——目前担任上海世博会匈牙利馆技术主管的盖莱·约瑟夫成了让人称道的最牛“世博达人”。

  盖莱·约瑟夫参加的第一次世博会是1958年比利时布鲁塞尔世博会,那时候他是一位工程师,他的身份是给世博展馆画工程设计图,此后,他又参加了1964年纽约世博会,1967年加拿大蒙特利尔世博会,1970年日本大阪世博会,1971年匈牙利布达佩斯世界狩猎博览会,1986年加拿大温哥华世界运输博览会,1988年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世博会,1992年意大利热那亚专业性世博会,1992年西班牙塞维利亚世博会,2000年德国汉诺威世博会,最后一届就是现在正在服务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

  十一次参加世博会,盖莱·约瑟夫的身份都是参展方,从最初的工程师,设计师,建筑师,到后来的组织方、运营方,盖莱·约瑟夫笑称自己和世博会结了大半辈子的缘分,参加了这么多次世博会,上海世博会是让他最为震撼的,这一届世博会完全可以成为一个“典范”。

  盖莱·约瑟夫说上海很现代,在上海他认识了很多朋友,这也是他上海之行的一大收获,“世博会结束后,如果要选一位民间大使,我想我一定符合条件。”盖莱·约瑟夫是第一次来中国,他说上海世博会结束后他就要退休了,他来上海时,最小的孙子刚出生不久,今年1月份出生,“我很想他,想要回去抱抱他。”盖莱·约瑟夫充满柔情地说。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