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名片册今起在世博园3号门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07:55  东方早报

  因近期前往城市最佳实践区申领“城市名片册”的游客人数较多,出于安全等因素考虑,从今天起,世博会组织者对城市最佳实践区“城市名片册”的发放工作作出调整。

  “城市名片册”的发放地点改为世博园3号门个人通道检票处,在每天中国馆预约券发完后开始发放。“城市名片册”发完后,再发“意大利馆”集章参观券。

  世博会组织者重申,兑换中国馆预约券须在“城市名片册”上集满15个城市案例章,且其中须有5个实体案例章,兑换地点仍为城市最佳实践区城市广场问讯处,兑换时间仍为每天9时至17时。

  另外,游客领到“意大利馆”集章参观券后,只需按要求集满6个城市案例章即可直接前往意大利馆走快速通道入馆。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