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莎科达克”携完整版“律动”重回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0:58  新浪世博

  在7月的世博首演取得巨大成功后,以色列顶级舞蹈团“莎科达克”将重返世博舞台,携完整版创意混搭秀《律动》于9月26日至30日再度登陆亚洲广场。与上次表演不同的是,除了30分钟精简版,莎科达克还将在晚间倾情奉献长达1小时的全球巡演完整版《律动》,其声光奇幻效果融汇高超技巧的演出将带给观众极大的惊喜。演出时间定于每日16:00(精简版),17:30(精简版),以及19:00(完整版)。敬请期待!

  上海世博会以色列副总代表毕雅丽女士(Mrs. Yaffa Ben-Ari)表示:“莎科达克的世博首演赢得了众多观众的追捧,而他们的热情无疑也感染了台上的舞者们。此次舞者们携完整版《律动》归来,便是献给世博舞台和观众们最好的礼物。”

  莎科达克《律动》1小时的完整版,演出规模将更加宏大。这场独一无二的视觉盛宴融汇富节奏感的身体拍打、奇幻的多媒体特效、动感震撼的音乐,以及炫动的灯光效果。观众还有机会近距离领略到舞团每一位成员的拿手绝活,感受他们令人窒息的现场激情和对艺术创新的无限潜能。

  演出日期:9月26日(星期日)至30日(星期四)

  演出时间:16:00(30分钟),17:30(30分钟)以及19:00(1小时)

  地点:亚洲广场,世博A片区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