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意大利馆:大卫维纳斯迎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7:38  东方早报

  对很多中国的成年人来说,不经意间翻出的游戏棒会让他们回想起那段快乐的儿时岁月。然而,他们可能不知道,远在南欧亚平宁半岛的意大利人不仅同样喜爱这项游戏并且还把它称作“上海”。

  意大利馆的设计师童心未泯,将经典的“上海”游戏融入设计,造就了意大利馆的“游戏棒”建筑。而在网上意大利馆,意大利人正继续着他们的“游戏人生”。这不,刚一进入网上虚拟空间,意大利人就和我们玩起了拼图游戏。“ITALIA”这几个字母分明是用不同的意大利元素组合而成的。从“大卫”、“维纳斯”到比萨斜塔和罗马柱,还有意大利小提琴和威尼斯特有的凤尾船,连意大利面也来凑热闹了,网上意大利馆的“迎宾队伍”真可谓是阵容强大。

  要想进入意大利馆,只要点击这些字母其中的一个就可以了,它们还会发出不同的音乐呢。此外,世界顶级跑车、知名时装、意大利名画等奢侈品,在网上意大利馆你都可以一网打尽。(更多精彩,请访问www.expo.cn)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