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尔代夫馆日明举行 可看沙滩木屋等岛国布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0:15  解放日报
马尔代夫馆日明举行 可看沙滩木屋等岛国布景

马尔代夫馆效果图

  本报讯 (记者 张骏)马尔代夫国家馆日活动将于明天举行。马尔代夫馆位于A片区亚洲联合馆一,展示主题是“马尔代夫的明天”。

  马尔代夫是印度洋上的群岛国家,陆地面积298平方公里,地势低平,平均海拔1.2米。过去10年间,马尔代夫旅游业得到快速发展。在展馆内,游客可以看到沙滩、木屋等充满岛国风情的布景,以及各类海产品和工艺品,体味休闲与环保融合的“马尔代夫式”现代生活。馆日当天,马尔代夫馆方将为游客奉献独特的马尔代夫文化与音乐表演,同时还将开展一系列旅游推广活动。

  (国家馆日活动时间和具体安排以当天园区内通知为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