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单日入园人数创新高达5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 04:26  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上海6月26日电(记者 许晓青)26日,上海世博会单日入园人数创新高。截至21时,经票检入园的参观者达55.35万人,刷新了6月15日端午小长假第二天创造的55.20万人的纪录。截至记者发稿时,上海世博会累计参观人数已达1930.45万人。

  26日是世博会开园第57天,也是6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当天上海天气凉爽,气温维持在22至25摄氏度左右,为大客流创造了良好的游园环境。

  当日入园游客以暑期放假的学生为主,旅行团队数量相对保持平稳。为迎接26日的客流高峰,上海市提前一天通过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将“预计出现50万以上客流”的信息广而告之。26日当天,部分自上海郊区始发的世博专线公交车提前至晨间5时30分首发。

  上海世博会开幕近两个月,已累计出现了6个50万以上的大客流日。其中首个“50万”出现在5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5月29日),随后的高峰出现在6月5日、8日、14日、15日、26日。其中5日、26日为星期六,8日为星期二,14-15日为端午小长假的第一、第二天。

  上海世博会主办方提醒游客,未来一周上海高温多雨天气将增多,游客入园前需对短时强降雨和雷雨等有充分准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