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沙特馆迎来第100万位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05:05  

  在一般人看来,沙特馆的这个“100万”似乎来得有些迟。对此沙特馆方表示,尽管沙特馆一直是世博园区最热门的场馆之一,但是由于场馆内容纳人数的限制,每天接待游客总数也就在2万人左右。

  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是,被誉为园区“最热”展馆的沙特馆,昨日刚刚迎来了第100万位游客。而这一数字也让沙特馆每天的接待能力“真相大白”:每天最多2万人可以入馆参观。

  “恭喜你们双喜临门!”沙特馆馆长哈山先生,昨日对一对来自上海长宁区的新婚夫妇说道。新人中的万先生是沙特馆开馆以来接待的第100万名游客。

  这对还没来得及度蜜月的新人,不仅得到了前往沙特的往返机票,还在沙特馆享受了一次绝对的VIP游览:沙特民族歌舞团为他们献上特殊表演,馆长还亲自为他们颁发证书。此后两位幸运儿还在馆长的陪同下参观整个场馆,在珍宝剧院欣赏完12分钟的影片,并到贵宾厅品尝了来自沙特的咖啡和沙枣,最后在签名簿上留下了自己的感言。临走的时候,考虑周到的沙特馆方还为两位幸运儿特别准备了多份纪念品。“你们可以把这些小礼品,送给朋友和家人!”哈山馆长笑着说道。

  在一般人看来,沙特馆的这个“100万”似乎来得有些迟。早在5月19日,非洲馆就率先迎来了他们的第100万游客,随后澳大利亚、俄罗斯、卢森堡、匈牙利、韩国等20余个展馆都纷纷达到了这一目标。而被喻为世博园内第一热门的沙特馆,每天排队人数颇为壮观,一度甚至需要等候9小时才能入园,为何直到6月17日才刚刚入馆人数超过百万?

  对此沙特馆方表示,尽管沙特馆一直是世博园区最热门的场馆之一,但是由于场馆内容纳人数的限制,游客往往需要等待较长时间才能入内,因此也造就了庞大的排队盛况,但实际数字测算,沙特馆每天接待游客总数在2万人左右,尚不及中国馆的一半。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