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累计参观者超10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 15:21  中国新闻网
上海世博会累计参观者超1000万(图)

  为了方便老人、残疾人以及儿童等游园,世博局将会统一各场馆关于绿色通道适用标准,目前这个统一的方案正在制定过程中。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截止6月5日上午11时28分,上海世博会累计参观者超过1000万人次,其中团队入园约350万人次。当天天气晴好,游客参观热情高涨,截至上午11时28分,入园客流人数已达43.05万。

  根据票务中心提供的数据,上海世博会门票自2009年3月27日正式启动销售以来,截至6月4日,累计销售各类门票3948.7万张,其中个人票2954万张,团队票994.7万张。与此同时,境外共销售门票106.9万张,其中个人票100.1万张,团队票6.8万张,境内各世博游指定旅行社接待及预约的外宾团为98.6万人次。

  为了满足个人参观者购票需求,5月1日正式开园后,世博票务中心加紧制票提供给各销售渠道,同时确保园区各现场售票点票量充足,自5月10起还将售票开始时间提前至开园前一小时(上午8时),提高了当场购票入园的便利。

  截至6月4日,会期共销售门票668.1万张,园区现场销售的各类门票为128万张,其中当日夜票(仅在园区现场售票处有售)为43万张,约占现场售票总量的33.5%。随着夏季来临,夜票销售比例有望进一步上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