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警方打掉2个在世博园作案犯罪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10:3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1日电(记者赵小娜 杨金志)上海市公安局1日宣布,上海警方便衣行动突击队自进入世博园区以来,已经成功打掉2个在园区内作案的犯罪团伙,共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

  上海警方便衣行动突击队成立于2009年9月,专门打击诈骗、抢劫、盗窃和贩毒等街面犯罪。上海世博会开幕后,“便衣队”进驻园区保障游客安全。

  5月29日下午3时左右,在园区内值班的一位民警发现了一个形迹可疑的“游客”,他手拿相机但从不拍照,一个人在广场上逛荡。便衣民警随即盯住这名“游客”,当他在广场上偷窃一位游客的照相机镜头时,民警将其当场抓获。当日下午5时,警方在宾馆将窃贼的两名同伙抓获归案,并现场缴获盗窃所得4台相机、9个镜头以及10部手机。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5月27日进入世博园区里作案,3天内共作案10起。

  上海警方提示,游客在光线暗的场馆内参观或者在广场上观看表演时,要注意自己的手机、相机等随身物品,携带能够拆卸的相机镜头也要格外注意。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