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安东尼奥市成为亮相上海世博的首个美国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21:40  新浪世博

  2010年5月25日上海,全美最热门的商务和旅游城市之一、1968年世博会的主办地、美国第七大城市圣安东尼奥市,今天成为首个在2010上海世博会正式登场亮相的美国城市。

  首个活动——开幕典礼将于早10点30分在美国馆贵宾会议厅举行,在此之前,市长朱利安·卡斯特罗将于早9点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该市于5月25日至27日将在美国馆举行的系列活动。

  35岁的卡斯特罗市长不仅是美国50个最大城市中最年轻的市长,也是美国政坛正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市长最近还被提名为“世界经济论坛2010年全球年轻领导者”;2010年,《纽约时报》和《经济学人》杂志分别以“美国的新面孔”和“寻找30几岁的年轻人(文中3名提名人之一)”对他进行了专题报道。

  圣安东尼奥市代表团成员还包括:该市第一位在中国出生的市议员战琬瑜女士、市议员克莱恩先生、科特斯先生、洛佩斯先生、美国房产和城市发展部前任部长亨利·西斯内罗斯先生,以及总部位于圣安东尼奥美国知名企业CEO,如瓦莱罗能源、纽星能源、CPS能源、Rackspace、圣安东尼奥港等。

  开幕典礼结束后,将举行午宴,并由圣安东尼奥市城市经理谢里尔·斯卡利做主题演讲。25日晚还将有200人出席圣安东尼奥市主办的“圣安东尼奥产业届和政府酒会”。邀请客人包括其他“世界经济论坛全球年轻领导者”和部分上海市杰出企业代表。

  26日,“圣安东尼奥经济论坛”将在美国馆贵宾宴会厅举行,论坛将邀请来自圣安东尼奥能源、建筑、房地产、信息技术、旅游和法律等行业的演讲者,议题包括:能源成本、税收优惠和圣安东尼奥外商直接投资趋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