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国家芭蕾舞团今晚登陆世博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04:47  红网-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 西班牙国家芭蕾舞团将于13日晚间登陆上海世博会世博中心,为中国观众带来源自西班牙安达卢西亚自治区的纯正的弗拉门戈舞蹈。

  舞蹈团团长何塞·安东尼奥介绍,13日晚的演出将分为两个部分:由弗拉门戈舞界的明星卡洛斯·罗德里格斯和安荷·罗哈斯共同演绎的“双人舞”以及由安东尼奥本人亲自编导的“神话”。

  据了解,“双人舞”是舞蹈团的保留节目,该段弗拉门戈舞蹈自2007年在英国伦敦首演以来,已经在欧洲美洲大陆的众多国家做过巡回演出。第二场舞蹈“神话”则将再现弗拉门戈舞蹈巨星卡门·阿玛雅的一生。

  总代表特纳特别强调,13日当天可以在世博中心、预约机和园区内的信息台处免费索取该场演出的门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