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商讯:出行无忧 您真正的出行帮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7:40  新浪世博

  出门在外最烦恼的就是不认识路,或是不知道怎么乘车,若还想了解一些道路和车船信息那就更麻烦。遇到这种情况,有的人选择向陌生人询问,也有的人会打电话让朋友帮忙上网查一查,但无论哪一种方式都有不确定性,而且很多时候还给别人添麻烦。不过,现在这些问题已经不是问题了,因为,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即将开通了“出行无忧”业务。

  轻松搞定出行问题

  “出行无忧”到底是如何为出行的人解忧的呢?简单的说,“出行无忧”就是中国电信面对用户,以语音、短信等形式提供与出行相关的交通信息查询、出行信息订制和指路等服务。这种信息服务不论是短途出行,还是长途远游都可以提供,全国漫游服务也囊括其中。

  既然是为出行的人解忧,那么“出行无忧”所提供的出行解忧服务当然会囊括出行的方方面面,包括火车时刻表、航班信息、长途客运信息、出租车信息、租车公司信息、地铁信息、轮渡信息、公交换乘、周边信息查询、路线指引、驾车导航、实时路况、天气信息等等,您出行中可能遇到的查询问题,这里应有应尽。当您咨询这些信息的时候,坐席会当即为您提供相关的语音查询结果,然后会根据您的要求将相关结果以短信形式发送给您。不过您千万不要把“出行无忧”提供的资讯想象成简单的信息罗列,“出行无忧”坐席工作人员会将信息库的资讯进行规划和筛选,得到最优配置以后再提供给您,比如您在驾车出行过程中询问路线,“出行无忧”规划过程会考虑到距离、时间甚至出行费用问题,当然了,规划的最终路线也会规避禁行和单行线路,真正做到让你出行省心。

  如果您计划去海南旅游,那您不仅可以通过“出行无忧”查询相关的航班信息,也可以查一查当地出租车的叫车电话和价格信息,还有您预订的海南旅馆路线及周边信息等等,甚至可以通过“出行无忧”了解到航空公司和机场信息,包括航班的延误信息等等。这样您从家里到海南的住宿、交通以及行程中的所有问题,“出行无忧”都可以帮您“一站式”搞定。而如果您是城市公交出行的忠实拥护者,那么您在每天出门前可以通过“出行无忧”查询当天的实时路况还有天气信息,以便选择地铁或公交方式,以及决定是否携带雨具,穿什么样的衣服等等;如果要门办事,还可以用“出行无忧”查询各个客户之间的公交、换乘路线等等,城市繁杂的公交路线再也不会成为您纠结的事情。

  体验正当时

  一定有人会问,这么详尽方便的服务,收费情况到底如何呢? “出行无忧”的计费形式按照包月及按通话时长计费两种模式,按时长计费的话,每分钟收费1元,如果您平时对于出行问题咨询较频繁的话,建议你使用包月业务,目前包月业务的资费最低价为每月5元,当然了,如果您只是部分时期出行较多,您也可以选择当月定制包月,而次月退订就可以了,用户无论选择包月还是按时长计费,接收短信都不收取费用。

  世博会已开幕,也许您会考虑在这段时间看看世博,同时也可以借此机会到周边城市走走,所以从4月28日到6月30日期间“出行无忧”推出“乐享世博,出行无忧”体验活动,只要您是天翼用户,在江苏、上海、浙江、广东四省市都可以参与到这次异地免费体验活动中来,体验期间,拨打118114-51(上海为118114-5-1)都可以免除信息费。您可以通过“出行无忧”查询出行地的交通及车船信息,也可以查询路线、路况等信息,如果您体验后感觉不错,您可留意我们业务推出计划。本次体验活动也将关注到您世博期间出行的方方面面,“出行无忧”不仅成为世博期间城市交通的好帮手,也真正为您在世博期间出行解忧,让您的世博出行方便、快乐。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