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商讯:118160 号码百事通助您出行无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7:39  新浪世博

  近日,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出行无忧业务将正式推出。只要你是中国电信的用户,就可以通过语音、短信等形式获取与出行相关的交通信息查询、订制和指路等服务,可满足用户在短途或长途出行时的信息服务需求,实现全国漫游服务。该服务产品的完善性将国内涉及出行领域的电话咨询服务提升到新的高度。

  人性化的服务设计

  据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出行无忧业务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出行无忧业务,中国电信分别在上海、杭州、哈尔滨等国内具有代表性的大中城市,对当地有车族和无车族的客户出行状态进行了历时3周的调研,在了解他们重点需求的付费方式及可接受价格后再进行设计的。

  服务的内容涉及火车时刻表、航班信息、长途客运站地址及电话、出租车价格信息、租车公司电话、地铁信息、轮渡信息、公交换乘、周边查询、路线指引、驾车导航、实时路况、天气信息、临时性信息等,几乎囊括了出行的方方面面需求。

  便捷节省的服务形式

  服务资费方面,在统计了调研对象重点需求的付费方式及可接受价格的调研结果后,该业务全国漫游全国统一资费将定为1元/分钟;包月更加节省,目前包月业务的资费最低价为每月3元。4月28日到6月30日期间,“出行无忧”推出迎世博体验计划,只要您是天翼用户,在江苏、上海、浙江、广东四省都可以参与到这次异地免费体验活动中来,体验期间,拨打四省160正常计费,但四省范围内用户如果出行异地(活动地点范围内),拨打118114-51都可以免除信息费。

  出行无忧目标客户群主要包括司驾人员、商旅人士、销售或外勤人员、驴友族等。预计,这项业务的推出会在一定程度上改变这些人的出行习惯,并逐渐成为他们不可或缺的出行工具。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