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馆否认展馆为世博会最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02:4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邢世伟)对于媒体报道称沙特馆是世博会最贵展馆一事,日前,沙特馆馆长穆罕默德博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沙特馆是上海世博会投资最高展馆没有直接证据,都是猜测。穆罕默德称,本届世博会是沙特参加规模最大的一次。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上海世博会沙特馆的投资额达到了10多亿元人民币,是上海世博会投资最大的展馆。对于沙特馆是上海世博会最贵展馆一说,穆罕默德博士说:“我认为沙特馆是上海世博会投资最高的展馆没有直接的证据,都是别的人猜测。”

  记者从上海世博会组织方了解到,媒体报道沙特馆是最贵展馆是一种误解,实际上沙特馆的投资额远低于10亿元。对于沙特馆内最大的亮点,穆罕默德称,沙特馆有很多非常好看的节目,比如世界上最大的IMAX屏幕,位于顶层的区域复原了沙特的环境,这些都会成为世博会的特别之处。

  沙特馆内设置祈祷场所,游客可进行祷告活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