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第1月京津等6省区市将依次举行活动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 15:2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五月份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半年会期的第一个月,中国北方的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和辽宁六个省区市将依次上演精彩的活动周。

  新华社报道,省区市活动周又名“中国元素”活动,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与国内31个省区市以及港澳地区共同打造,以五天一轮换的形式在世博园区的宝钢大舞台与庆典广场同时举行,将于5月4日正式启动。

  5月4日至6月2日期间,北京活动周“魅力北京”将展示北京城古老与现代元素的完美融合;天津活动周“渤海新潮”以高水平的民乐表演展现独特的津门文化;河北活动周“京畿神韵”通过高精专的节目展示河北“杂技之乡”、“民间工艺大省”的艺术魅力;山西活动周“魅力山西”则全方位诠释三晋文化精神内涵;内蒙古活动周“文明草原”展示日常生活深处的草原文明踪迹;辽宁活动周“天辽地宁”以丰富多彩的民间艺术,诠释辽宁的文化底蕴。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