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开园第二日午后气温将达29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 00:0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1日电(记者李荣)1日是上海世博开园第一天,上海风和日丽,最高气温升至27摄氏度以上。据气象台最新预报,2日,世博开园第二天,上海的好天气将延续,午后气温可能高达29摄氏度,昼夜温差将达10摄氏度。

  据上海中心气象台的最新预报,2日上海天气将以多云为主,偏南风有些大,气温在18至29摄氏度之间,比1日又有所上升,尤其是午后的阳光可能较强,游客一定要注意补充水分;另外,昼夜将有10摄氏度左右的温差,游客要注意增减衣物。

  未来几天,上海将先晴后雨,3日晴到多云,19至29摄氏度;4日多云转阵雨,19至28摄氏度;5日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20至24摄氏度。游客应提前做好晴雨转换的准备工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