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十位外国元首政要将出席世博会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7: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7日电 (记者廖雷、荣燕)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27日表示,欢迎各国领导人和各国人民来上海参观世博会并参加相关活动。

  姜瑜在例行记者会上说,目前已确定将有几十位外国国家元首、政府首脑以及重要贵宾出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她表示,开幕式后还有184天精彩纷呈的各方展示,以及国家馆日、高峰论坛等重要活动,相信后续活动与开幕式一样精彩。

  她说:“我们欢迎各国领导人和各国人民来上海参观世博会并参加相关活动。”

  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上海世博会即将正式开幕。这将是160年来首次由发展中国家主办的注册类世博会,也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与最广的一届世博会,已有192个国家、50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