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世博会志愿者同行 明星体验世博志愿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09:52  新浪世博

  世博会开幕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尚雯婕、黄奕、苏有朋、李晨、巩新亮等多位影视明星身着世博会志愿者服装,分别来到世博园区、滨江大道城市志愿者服务站和静安寺地铁站,与世博会志愿者一起,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志愿服务,体验一天志愿者工作。

  园区内,尚雯婕忙碌在世博轴上,为参观者引导路线、指导文明观展,兢兢业业、不亦乐乎。园区外,黄奕和苏有朋与站点志愿者一起,在浦东滨江大道上志愿者服务站,向游客分发世博宣传资料、解答游客咨询,提供热忱并且专业的志愿服务。服务期间,他们还与游客和路人共同拍摄世博笑容,留下精彩瞬间,“向世博Say Yes”,为世博会加油助威。

  此外,《士兵突击》里城市小兵吴哲的扮演者李晨、《非诚勿扰》里范伟女秘书Miumiu的扮演者巩新亮,也参与了此次“与世博会志愿者同行”的活动,他们来到地铁静安寺站,向路人宣传“左行右立”乘梯守则、维持地铁秩序,并向市民分发“左行右立小徽章”纪念品。

  上海世博会正式开幕已经进入最后倒计时,世博会三支志愿者队伍——园区志愿者、城市站点志愿者和城市文明志愿者,都已各就各位,全面进入试运行。五位明星志愿者的参与加入,无疑为志愿者的服务增加了信心与活力,也吸引了更多的市民来共同关注志愿者,关注志愿者为盛会成功举办付出的辛勤工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