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涉博轨交今日末班车延至0时10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0:17  新闻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钟晖 通讯员 蓝添) 前天,上海轨道交通网络客流再创新高,达到572.6万人次,这是上海地铁网络化运营新阶段以来第17次刷新客流纪录。其中,本市10万市民参与第三次世博综合演练,通过轨交进出世博园的约占4成。

  为了配合24日、25日闭园时段离场运力测试,轨交4、6、7、8、9号线在正常末班车后,12座涉博车站将再加开列次至0时10分,进行区段运营,运送乘客,班次间隔约为15分钟,其中12座涉博站:4号线的南浦大桥、西藏南路、鲁班路站,6号线的高科西路站,7号线的高科西路、云台路、后滩、长清路、耀华路站,8号线的耀华路、西藏南路站,9号线的马当路站,可进出站,而列车途经其他车站,只进行下客作业,乘客只出不进。

  另悉,为配合世博会的召开,满足世博会期间的客流需求,本月26日至28日,轨交1、2、3、4、6、7、8、9八条线路将试跑新的常态世博的运营图;29日,轨交全路网11条线路都将试跑新的常态世博运营图,首末班车和运营间隔都有所调整,运营服务时间也将有所延长。本月30日,配合世博会开幕式,轨交网络全线在新的常态世博运营图基础上,将视情在涉博站加开列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