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首推地铁一日票方便游客看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9:56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4月23日电 上海世博会将至,为了更好地服务国内外来沪游客,方便观博客流以及有需要的乘客,从明天起,上海地铁首度推出“一日票”新票种,每张售价18元,可在24小时内任意次数乘坐轨道交通。而地铁全网络共计有86座车站和铁路上海站联合售票大厅出售“一日票”。

  据了解,一日票的材质、大小与普通单程票一样,而票面为世博吉祥物海宝,使用方式与“一卡通”相同,为“照进照出”,出站不予回收,可留作纪念。乘客使用自首次在进站检票机上使用开始计算,之后的24小时内可任意次数乘坐上海轨道交通的所有线路(除13号线世博专用线)。据运营管理方介绍,“一日票”自出售当日起10日内使用有效,截至使用日期为2010年12月31日。(沈文敏 王韵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