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新闻频道征集:你梦想的理想之城什么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8:42  

  描绘“我的理想之城”  有机会赢世博门票

  -------CCTV-新闻频道、新浪联合征集

  城市是什么?

  是承载人类文明的都市、还是对自然生活的蚕食?

  是人们温暖的心灵家园、还是梦幻的欲望天堂?

  是热闹繁华的车水马龙、还是拥挤冷漠的钢筋水泥?

  城市是政治、经济、文化、娱乐、信息、交通、生活的集合地。上海世博主题“Better city ,Better life”,“更好的城市、更好的生活”,描绘的是城市和人们生活的良性关系。

  你心目中的理想的城市是什么样的?请参与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和新浪网联合举办的“我的理想之城”征集活动,我们将按照一定的主题对《理想之城》进行分类。你可以具体的说说关于:

  你理想中城市的规划布局应该是怎样的?

  理想中城市的居住环境、购物环境应该是什么样?

  城市的污水、垃圾又该怎么处理?城市该怎样利用能源?

  未来,我们该怎样保护城市遗迹,未来城市的交通、教育、医疗、住房建设等等又该是什么样子?

  我们希望通过你的具体意见,勾勒出你对理想城市理解、解读和期盼,为将来我们城市的建设出谋划策。期待你的参与。

  你的作品:

  围绕主题用文字简单进行阐述

  优秀作品:

  1.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天天看世博》栏目展示

  2.获得世博门票或是中央电视台小礼品

  3.留下你的联系方式,以便领取奖品

  >>>>>>>>>>>>>>>>>>>>>>>>>>>>>>>>>>>>>[我要留言]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