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烟花特效将超北京奥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04:23  新京报
上海世博会烟花特效将超北京奥运(图)

  4月22日,位于上海世博会浦东和浦西园区之间的音乐喷泉把园区景色装点得亦幻亦真。 新华社发(吴煌 摄)

  本报讯 (记者 王姝) 跟北京奥运会相同,上海世博会开幕式仍将举办焰火晚会,烟花总燃放量将高达10万余发,比北京奥运会多2万多发。昨日,北京三大花炮批发商之一———熊猫烟花透露了上述消息。

  将打造“火树银花夜上海”

  据介绍,上海世博会开幕式焰火晚会,烟花燃放数量、品种均超过北京奥运会。届时,黄浦江两岸、上海滩以及上海市区“腹心”,都将设置燃放点,打造“火树银花夜上海、姹紫嫣红黄浦江”的盛况。

  将推“更加震撼”特效烟花

  熊猫烟花董事长赵伟平表示,北京奥运曾打出“脚印”、“笑脸”等特效烟花;国庆60周年庆典也曾推出“和平鸽”等造型烟花。与之相比,世博会焰火晚会将推出最新研发的大型特效烟花,“更加震撼,堪称奇迹”。此外,微烟、无残渣、无异味的低碳礼花弹也将亮相。

  据透露,熊猫烟花、东信烟花此次负责世博会焰火晚会超过50%的燃放量。目前,近500名技术人员已进驻上海。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