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举行第二场试运行演练 西藏馆宣告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21:0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21日电(吴宇 姬少亭陈乐)在经历了第一场约20万人的试运行演练后,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21日举行第二场试运行演练,观摩人数约5万人。

  据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介绍,第二场试运行演练重点检验园区内外的联动准备情况、园内软硬件设施和服务以及园内外贵宾的接待能力。

  为表达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第二场试运行演练的内容有所调整,世博园区停止了所有文化演出活动,并下半旗志哀。

  记者在现场看到,即便第二场试运行的观摩人数仅相当于第一场的四分之一,但在澳大利亚、香港等“热门”展馆前,仍排起了长龙,秩序井然。在这一天,浦东园区的三个主题馆均不用预约即可方便观展,但中国国家馆仍坚持预约。

  在第二场试运行期间,国外自建馆中的瑞士馆、省区市馆中的西藏馆宣告竣工。而印度尼西亚馆等国外自建馆仍在紧张施工,作最后冲刺。

  在园区基础设施方面,为世博会所有场馆提供空调服务的22座能源中心全部启用。这些能源中心全部使用了远大非电空调中央主机,一个能源中心就可解决十几个场馆的中央空调服务,大大节省了能耗。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