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区停止文化演出活动哀悼玉树遇难同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06:49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上海4月20日电 (记者曹玲娟) 今日,2010年上海世博会迎来首场试运行,约20万人次观众成为世博园区首批“测试”客流,以此全面系统检验世博会各项筹办工作是否到位。

  首场试运行,除了中国馆、主题馆等组织者负责的场馆外,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协调了包括澳大利亚馆、卢森堡馆、英国馆、沙特馆、以色列馆、美国馆第一展厅等在内的多个外国自建馆、租赁馆以及联合馆向观众开放参观。浦西园区18个企业馆以及城市最佳实践区全部开放。

  试运行首日现场火爆。数据显示,中国馆仅上午就接待了1.1万名观众,主题馆接待了近5.5万人参观,非洲联合馆接待观众超过3.5万人。有关部门表示,今天世博会第一场试运行演练总体平稳,达到预期效果。

  上海世博会自2002年成功申办以来,历经8年筹备工作,接下来将连续迎来数场“大考”。按计划,上海世博会园区连续举行6场试运行,分别为4月20日、21日、23日、24日、25日和26日。每场参与人数从5万至50万不等,以全面检验园区各项硬件设施和运营服务体系运作情况。

  为表达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明天,上海世博会园区第二场试运行期间将停止所有文化演出活动,并下半旗志哀。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