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园区一张门票可参观所有展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02:2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19日电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观须知》18日发布后,广大民众十分关心。一些观众误将“参观者凭一张门票可预约五个展馆”的解释,理解为只能参观五个展馆。对此,上海世博会组织者19日表示,世博园区实行“一票通”,参观者凭票可免费参观所有展馆、观看园区内所有文化演艺活动。推出预约服务,只是为了减少参观者排队等候时间。

  根据世博会惯例,同时也是上海世博会为参观者提供的一项重要服务,世博园区内部分展馆和文化演艺活动提供预约服务。其中,中国国家馆实行全预约,园区内其他展馆和文化演艺活动实行部分预约。参观者预约成功后,可在指定时间入馆参观,无需长时间排队等候。

  上海世博会组织者提醒参观者,由于预约资源有限,同时也为了兼顾更多参观者的权益,每位参观者只拥有“一次综合预约、五次单馆预约”的权利。具体来说,中国国家馆和五个主题馆,参观者只能选择其中之一进行预约参观。其他展馆和文化演艺活动,参观者最多可预约五次。除采取预约外,参观者可正常排队参观展馆和观看演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