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联合国联合馆“零距离”演绎未来宜居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2:49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刘歆1月27日报道:上海世博会联合国联合馆日前正式移交。据悉,联合国联合馆网上展馆的内容也非常丰富,将有21个国际组织与机构将在此一展风采。

  据了解,联合国的参展主题是“一个地球,一个联合国”,将集中展示联合国及其系统机构的各国际组织在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城市管理等领域进行的有益尝试及成功实践。

  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指定多媒体设计服务商的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担了联合国联合馆网上展馆的整体策划创意、展览空间的数字化复原、虚拟拓展空间的设计以及数字演绎。

  在联合国联合馆的建设中将展现神奇的N-city技术,而这一技术已经用于网上世博意大利馆的建设。基于这一技术,通过Web3D和多媒体交互手段,将实现实体展馆空间数字化。结合互联网技术,将展馆的空间如实还原,并着重介绍展馆的各个展项。通过虚拟导游解说,将带领观众游览展馆并体验各个展项。借助多媒体介绍、互动游戏等方式,将让观众对各个展项有深刻印象。

  全球用户都可从网上浏览以“一个地球,一个联合国”为主题的联合国联合馆,随心所欲地“游览”展馆内外,并与虚拟展项互动接触,“零距离”感受“未来宜居世界”的理念。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