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低调抵沪 拍摄艺术人文世博MV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1:46  新浪世博

  经历了丧妣之痛后,萧亚轩抚平伤痛,重新投入工作。据悉,此次萧亚轩复出后的第一项工作便是应SMG艺术人文频道邀请来沪拍摄世博主题曲Better City Better Life的MV。Elva一行7日中午低调现身沪上,准备8日在上海各个世博景点进行拍摄。这支世博MV由萧亚轩和黄晓明分赴上海、台北两地标志性景点进行拍摄。萧亚轩在12月来沪完成配唱部分后,行程数度变更。据悉,萧亚轩新年复出的第一项工作便是投入这支MV的拍摄。

  为了圆满完成世博MV拍摄,避免模糊焦点,萧亚轩此次上海之行将不会接受大部分媒体访问,而由艺术人文频道独家披露拍摄详情。据悉,萧亚轩此次在上海的拍摄行程将包括世博园区、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浦东滨江大道、轨道交通磁悬浮车站等代表上海城市面貌的地点。而这支MV将在1月21日世博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进行首次发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