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特许商品下周折扣将更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 10:34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张岂凡 实习生 徐雯

  上海世博会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品类繁多的世博特许商品依旧热销。从现在起至明年4月30日,全国各地的世博特许产品经销店都将陆续关闭,世博特许产品进入清仓期,各经营商在制定商品价格折扣上会更自由。记者昨天走访了数家世博特许商品经销店,看到海宝玩偶、纪念T恤等低折扣商品最受欢迎。

  昨天,记者在位于南京东路的上海世博特许商品旗舰店看到,悬挂在店内的“-50%”、“特价区”等红色打折标牌异常醒目,最低5折、最高8折的折扣吸引了不少顾客,即使是中午时分,购买特许商品的游客仍是源源不断。

  在特价销售区,T恤和海宝成为热销两大主力,原本80元的圆领T恤和100元的POLO衫全部半价销售,海宝产品除有价格折扣外,还有买大送小的优惠。此外,一些挂件、徽章和工艺品的价格也有6到8折的折扣,其中原价600元的镶银中国馆模型现价360元。不过,一些纪念邮票、纸笔或是由贵金属制成的纪念品并不在打折范围内。工作人员表示,这类纪念品由于其独特的收藏价值不会有太多的折扣幅度。

  记者发现,在购物客流中,来沪旅游的外地游客成为购买世博特许商品的主力军。两位从吉林来的老人在买完丝巾和领带后,还特意问营业员多要了一个印有世博标志的塑料袋,老人家表示世博会结束了,想再多带点纪念品回去。还有不少细心的家长在给小孩子挑选礼物,印有海宝图案的小衣服、书包以及文具成为他们的最爱。

  此外,记者昨天从上海世博会高级赞助商新世傲负责人蒋先生处获悉,目前他们仍然有一定数量的世博特许商品存货,本周的产品销售策略基本与世博会期间相同。他们正在与世博局特许办沟通,预计到下周将制订出下一步的销售规划,届时新的折扣优惠措施也将出炉。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