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欢迎香港特区人大代表观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8:3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缪毅容)昨天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在世博中心会见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率领的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人大代表团一行,对客人前来上海参观世博会表示欢迎。

  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豪参加会见。

  俞正声在会见时说,上海世博会开幕运行以来,我们不断改进管理和服务,世博园区的运行总体保持了平稳有序。上海世博会增进了中国、上海与世界的沟通交流,世博园区各展馆展示和应用的科技成果、广大参观者在世博园区里体现出的文明素养,这些都将成为我们所收获的成果。希望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人大代表团对上海世博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不断改进工作,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

  韩启德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人大代表团对上海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上海世博会展示世界科技发展成果,探讨城市发展理念,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相信通过举办世博会,上海的城市管理水平一定能上一个新台阶。祝愿上海世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