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是提升上海文明程度加速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7:35  东方早报

  “世博园区内外,‘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协奏曲,演奏着上海不断提升的城市文明交响曲。”昨日,上海市精神文明办巡视员陈振民表示,上海市民提升了世博会的服务水平,世博会提升了上海市民的文明水准,而世博会也成为一股强大的推动力,加速上海精神文明建设进程,市民所养成的文明习惯将在后世博发挥文明建设的巨大作用。

  在陈振民看来,世博会如同一所“文明大学”,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此不仅可以看到最新的城市生活方式以及接受科学技术洗礼,也将得到一次文明素质的大训练。“学会排队、学会尊重别人、学会珍惜他人劳动成果、学会不乱扔垃圾,这些已经超越了观博本身的意义。城市精神的塑造、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综合素质的提升在这场进程中的意义更为重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