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手环看草蜢演唱会的做法有望推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8:11  新闻晨报
戴手环看草蜢演唱会的做法有望推广

工作人员将手环戴在游客手腕处 世博记者 李芹 现场图片

  □世博记者 李 芹

  “一人一个,不得代领。”昨日10点,世博园浦西D片区绿地广场开始发放“草蜢”忘我演唱会入场手环。工作人员在门票上印上记号后,便将特制的黄色手环套在游客手腕上。由于派出了足够的工作人员,加上在现场安排了硬隔栏等排队装置,现场非常有序。“出汗之后手环会不会坏掉啊?”“能不能先放在包里啊?”……面对游客们的种种疑问,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释,表示演唱会是凭手环入场,考虑到公平原则,必须本人凭门票前来领取手环。记者在现场看到,对于那些一人拿着多张票子前来兑换手环的游客,工作人员都会善加劝导并进行相关解释工作。

  绿地广场运营团队负责场地管理的庄宏量介绍说,广场内座位有限,为保障游客的权益,因此采用发放手环予以入场辨别。入场手环是用特殊材料制作而成,不怕水也不怕汗,为一次性使用,套在手腕上后只有折断才能取下。游客本人凭门票来兑换手环,工作人员会将手环戴在游客手腕处。“这样一来,可有效防止那些企图来拿手环牟利的‘黄牛’,因为一旦将手腕上的手环折断后摘下,也就失去了入场的资格”。对方表示,整个世博期间,绿地广场承担了各种各样的演出,这次演唱会发放手环也是一次试水,如果实践有效以后将会积极推广。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