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溪:微笑是上海世博会最美的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20:23  千龙新闻网

  作者:前溪

  这场时间达到184天,包括数万场各类活动,预计参观游客超过7000万人次的国际盛会,每一个微小细节都可能在相当程度上影响其声誉评价。(4月30日 《中国新闻网》)

  世博会来了,走近了我们,我们终于与之“零距离”了。来看世博会的人很多,来自五湖四海。来的都是客,世博会也做好了准备。比如,世博园内充足的男女厕位和直饮水设施;比如场馆预约、安检速度、座椅数量、餐饮价格、信息提示、办证效率等领域均得到了优化。

  世博会的节目很丰富,人也很多,如何让来的“客人”看得舒畅?对此,世博会要求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脸带笑容。在我看来,这是世博会最美的“节目”。

  “带上一个好心情”去看世博会,这是条很好的建议,而世博会的接待工作就是从这个角度出发的。微笑,除了微笑还是微笑。世博会的工作人员脸带微笑,来的客人才会微笑。

  在人众节目多的情景下,参加者很需要耐心。是否有耐心,其实也表现在脸带微笑上。

  细节决定成败。每一个微小的细节都能够使世博会增添色彩。而微笑,就是能够触摸到的最真实细节。

  世博会的开幕式很简单。一部分是世博会规定的官方仪式,还有一些简短的文艺演出,然后我们就像家里过年一样放放鞭炮。投入远低于奥运会的开幕式。开幕式的简单,给我们一个“家”的感觉。而微笑则代表着家人的厚爱,家里的温馨。

  世博会很大,细节很小,而最重要的细节就在于微笑,让我们每一个人的脸上绽放笑容,那将是世博会最美的“节目”。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