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省副省长李小鹏会见上海人大副主任周禹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2:16  世博网

  世博网太原1月5日消息:5日下午,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小鹏在晋祠国宾馆会见了前来参加将于6日举行的上海世博会山西宣传周暨“走进世博会”展览开幕式的上海市人大副主任周禹鹏一行。李小鹏表示,上海世博会是全国人民的盛会,山西省一定全力支持上海世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并积极推进山西省各项参博事务。

  李小鹏表示,世博筹办至今,山西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王君亲自主持会议,审定山西馆的展示方案和活动。目前,一切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网上世博会方案已经成型;美食街、文化巡游等活动也在积极准备;实体馆展示方案已经初步确定,目前正根据组委会要求进行微整,积极稳妥有效地把低碳经济纳入展示中。山西省一定全力以赴落实中央要求,按照组委会、世博局的部署和安排,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做充分。

  周禹鹏感谢山西省对上海世博会的支持。他表示,上海世博会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无论是参展方数量、园区规模还是精彩程度都将是空前的。由组织者负责建设的一轴四馆永久建筑中,主题馆、世博中心已竣工;中国馆、主题馆已开始布展。独立馆的建设也很顺利。各省区市展馆建设的筹办工作也都在稳步推进。目前,上海市委市政府把平安世博作为头等大事,国家有关部委也非常支持,我们对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

  王锦珍代表联络小组感谢山西省委省政府对上海世博会的支持。他说,山西省在此次宣传周活动中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相信山西将利用世博契机,更好地展示山西新风貌,促进城市又快又好的发展。

  陪同出席的上海世博会代表还有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委员、组委会联络小组常务副组长、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经济师李秉仁,上海世博局党委副书记许伟国,上海世博会组委会联络小组副组长姚瑞等。

  山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韩和平,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王国正,省参与上海世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刘致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杜学文,太原市委常委、副市长荣彤等会见时在座。

  作者:吴珏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