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仪同志参观“走进世博会”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09:01  世博网

  世博网7月15日消息:7月23日下午,吴仪同志来到北京首都博物馆,参观了正在这里举行的“走进世博会——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暨世博会历史回顾展览”。中国贸促会会长、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万季飞,国务院副秘书长、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毕井泉,上海市常务副市长、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等陪同参观。

  吴仪同志对展览内容都十分关注。她仔细观看展品,认真听取介绍,并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有关情况,了解世博会筹备的最新进展,对筹办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结束时,来自京沪两地的“走进世博会”展览青年志愿者们自发等候在展厅出口处向“吴奶奶”问好。吴仪鼓励大家要当好世博会志愿者,并与之合影留念。

  本次展览由上海世博会组委会主办,7月5日开幕,将持续到7月25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