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园今停止公共娱乐并下半旗向舟曲志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 07:58  新闻晨报

  本报讯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昨日发布公告宣布,为表达对中国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在8月15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当天,上海世博园区将停止所有公共娱乐活动,停止播放开园音乐和园区背景音乐,并下半旗志哀。

  根据新华社报道,上海世博局礼宾部部长孙为民证实,15日当天,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国际展览局局旗、上海世博会会旗将下半旗志哀。原定于15日在世博园32处公共演出场地(包括室内外)举办的100多场次文化演艺活动将全部停止。

  上海世博会甘肃馆计划于当日上午10时举行庄重而简朴的哀悼活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