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称决不用行政手段组织观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7:50  新闻晨报

  世博会闭幕后,场馆原则上要拆除,少部分保留有可能,具体还在讨论中。

  本报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近日就世博会开园100天接受上海媒体联合采访。有关电视节目将于8月10日晚上播出。

  在专访中,俞正声回顾并总结了世博会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在全国人民支持下,在各参展方的努力下,从试运行到开园100天的历程。他说,经过各方努力,不断改进,园区秩序和环境一天一天变好。办博最重要的作风是实事求是,正视问题,不埋怨、不急躁、不掩饰,一件事一件事解决。目前,世博会展期过半,但任务没有过半,必须不自满,不松劲,不懈怠,直到10月31日闭园的那一刻。

  俞正声对一些涉及世博会的热点问题作出回应。他指出,观展人数多少不是决定性因素,7000万人次只是一个预测的数据,参观的舒适度很重要,无论如何不动用行政手段组织观众。对涉博违法违规行为,要加强明察暗访,依法整治打击。世博会闭幕后,场馆原则上要拆除,少部分保留有可能,具体还在讨论中。

  俞正声坦承,世博会是他工作那么多年来最难的一件事情,但是,千千万万同志不分白天黑夜地工作,世博取得了现在的成绩。办博实践证明,上海的干部群众完全可以信任,可以依赖。

  专访节目具体播出安排是:上视新闻综合频道今晚19时12分首播,明日10时40分重播;东方卫视今晚21时20分首播,明日9时40分重播。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东方新闻网将于明日刊登专访文章。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