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不会延期 闭幕后中国馆继续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09:14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葛志浩

  上海世博会是否会延期?对于近日来网络上广为流传的这一问题,昨天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明确表示,本届上海世博会不会延期,不过中国馆在世博会闭幕后将继续开放。

  “世博会可能延期,如果不急的话到年底再去不迟”……近日来,网络上流传着不少关于世博延期的说法。有网友称,由于世博会预期人数为7000万,这一目标难以实现,故主办方可能考虑延长世博会展期,有网友甚至明确提出延长的期限为“3个月”。

  对于这些网络传言,陈启伟明确表示:“上海世博会展期是5月1日到10月31日,并无延期一说。”所谓“为达到7000万人次参观目标而延期”的传言,“应该是以讹传讹。”不过,世博会闭幕之后,中国馆仍将继续对外开放。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